close

 



我遷移部落格新家疲客邦PIXNET



 





珍重再見



熄燈嗎?


 





天明嗎?


Yahoo!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/12/26終止服務,熄燈號還未來..?


也得早覓得理想新家,我也曾覓得Facebook


中華電信的Xuiten隨意窩、Google、新浪博客、flickr


疲客邦PIXNET。關於Facebook?流行按讚?


中華電信的Xuiten隨意窩也是不錯的選擇、


Google喜歡它的特效製造機自動美化功能,


將我上傳的相(挑選幾張)片組成重複撥放的短線動畫,


我也蠻欣賞此功能,可是來了要我馬上建立我的網誌?開始發表文章?


忙忙貼貼註冊了新浪博客..等就是說:無效的什麼等等?


flickr無盡精彩。保存原畫質不壓縮,每張照片都以原畫質保存,


精彩一瞬間,永久不失真的flickr 1TB大概夠我用吧?


好像很多格友們多搬到疲客邦PIXNET?


那我也到疲客邦PIXNET註冊吧!


新環境新操作可讓我一個頭兩(腦筋發燒)個大?


以帖圖來說:上傳帖上照片,又如何縮圖大小尺寸上傳貼上?


就是變為奇摩部落格刊頭的小圖?


當以滑鼠的箭頭點著小圖不放自又變為大圖?


其實此畫面也蠻欣賞的?


可是格友們多無此現象?敬請格友們!若知道此圖片問題?


是否能夠教導嗎?感恩!



 


我遷移部落格新家疲客邦PIXN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