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

 1




 2




 3




 4




 5




 6




 7




 8




 9




 10




 11
 



 12


 



 13


 



 14


 



 15


 



 16


 



 17


 



 18


 



 19


 



 20


 



21


 



 22


 



 23


 



 24


 



 25


 



26


 



 27


 



28


我(Cuma)是一隻明日之猩嗎?~不是,是明日之星(狗).........喔!


雖然Cuma不是高貴的名犬,Cuma也有顆門牙漏出來,Cuma也不想當明日之星(狗)?


Cuma只想做為對主人最忠實的朋友。


Cuma也是好犬,Cuma也會顧家,有位名人曾說會捉老鼠的貓,就是好貓,


記得主人抱Cuma回家,Cuma家有位大哥(狗狗)小白,Cuma排名老二,


隔些時間主人又抱回一隻(狗狗)皮皮,


那時Cuma被主人用狗鍊綁在陽台走道,


另2隻可自由活動,對Cuma而言是不公平的,說穿了也是因為Cuma不守規矩,


Cuma兄弟先後往生,Cuma也不再亂來,現也可自由的活動,


主人知道Cuma有結石,帶Cuma看醫生,吃藥,也買雞腿將藥藏在裡面給Cuma吃,


主人常常開車,騎機車戴Cuma接媽咪(主人)上下班,也到各風景區遊憩,


還用DV錄下影片上傳供世界網友觀賞,


也將Cuma拍照,上傳的照片更獲得奇摩精選(二上精選),


主人都把Cuma當成自己的小孩看待,


主人跟Cuma到外面逛逛,看到兄弟姊妹(狗狗)們,


也有比Cuma苦,也有比Cuma富,


近來天氣寒冷,我的姊姊(主人)也買新衣服陪我過冬,不同的世界(狗狗)貧富差距也真大,


我(Cuma)也真是幸運,


我(Cuma)也會鬥主人開心,讓主人歡笑,


每當我(Cuma)的家人在遠遠的地方快到家時,我(Cuma)也汪汪的叫,這代表是什麼呢?


我(Cuma)這裡先賣個關子,敬請看倌們猜猜這是為什麼呢?


這是Cuma的心聲喔!主人代為描述哈哈....!


輕便機 SONY   機型     DSC-M1拍攝


DV錄的影片守護內洞深呼吸有主人為CumaDV錄的小小幾秒身影歡迎看倌們觀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