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極養生   法  才  地  侶 缺不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學融入太極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妙的化學變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經


 


1




 2
 


3

 


 


4
 


5
 
6


 


7


 


8


 


9
 


 


10


 


11


 


12


 


13


 


14


 


15


 


16


 


17



中和社大成果展:快樂學倫巴,節目倫巴,新娘秘書養成,節目PARTY時尚風,那些麻豆表演真好喔!電腦上課也可以動動腦!我的老師莊老師能把我連注音都不會也不會打字的我,教會文書處理,網頁製作,數位與生活,老師真好!您說上課快樂不快樂!學木雕也是很快樂學習喔!說到太極養生:剛剛學時老師問我跟我帶去的女同學?說練太極拳很辛苦的,要練兩年才不會那麼苦?那明倫八段錦真不好練,我那期也剩下沒幾位升級喔!來說說練兩年半的太極感言:沉  鬆  練的是拳,學的法,練拳有成,原在防範,與人對待,打人不對?不打人不對?沖和為貴,已意導氣,氣沉丹田,練太極拳不是速食麵,太極拳術語吃虧就是佔便宜,這是明師明言,為要抬腳拉筋而雙腳紅腫變黑,大概被女助教知道?有一天練習時被罵一頓,說人老就是老,要服老,青年人受傷容易好,而你就不容易好,說實在的女助教怕我受傷而有關心,但是我就是不服老喔!再一次又一隻腳紅腫變黑,也得練喔!現也不太會受傷,這對身體益處多多太極養生,那有不歡樂學習的道理喔!這太極養生也愛它也恨它?為什麼是愛它?是那發勁的感覺?老師學員站穩,後面有彈簧床,倆位互相練習其中一位是當靶子,另一位發勁來堆倒對方,那被彈到彈簧床的撞擊之聲,聽起來很有成就感喔?那恨是練習實在苦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