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2


 



 abc


 


B


 


C


 


 


D


 


 


C





 A


玫瑰花點綴比較有感覺?紅也!單眼拍攝



 1
 


 第一張太極老人與狗刪除喔 !老人觀賞夕陽!01單眼拍攝


 


 2


 


 3


 


 4


 


 5


 


 6


 


 7


 


 8


 


 9


 


 10


 


 11


 


 12


 


 13


 


 14


 


 15



 


 16


 


 17


 


 18


 


 19


 


 20


 


 21


 


 22


 


 23




 24




 25





26






 27



  28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人玫瑰花與狗        


我家共養三隻狗,依進入我家,第一隻小白〈往生〉,第三隻皮皮〈往生〉,第二隻Kuma雖然不是高貴之名犬,但會看家也算(會捉老鼠的貓就是好貓)好狗也!陪伴我這老人鬥笑,散步,而我呢!只是會陪者電腦,玩玩部落格與學習修圖和練習太極拳養生,當心情低落?也就帶者心愛的相機到處逛逛拍拍也! 九月初五 一年一度的慶讚中元龐物超渡追思祈福法會,以前我家老婆女兒和我都會去祭拜牠們,但今年也只有我自己上山祭拜也?那裡汽車停車不便也!只好騎機車上山喔!我那皮皮往生要選納骨堂位,經服務人員介紹,最高價錢若我沒記錯?好像660000?好快呀!那位納骨堂位狗的主人,來換祭拜食品與衣物,正好可以問問她價位喔?答案為忘記那時多少喔!說實在的那些狗狗的主人,能對那些往生狗狗祭拜,看者納骨堂位為何流下眼淚呢?我也來問問 那位 小姐您租(終生)這納骨堂位為多少?小姐說十幾萬喔!那又為何流眼淚呢?這兩隻狗前後沒多久一一往生,這狗晚上都陪我睡喔?那還想在養狗嗎?不敢養也!說實在剛剛養牠()時感覺很好玩,當牠病了,也有主人把狗放到外面流浪,奉勸朋友們當要養牠()時可要三思也?狗的後事可是很難決定喔?還聽工作人員說明,也有不想嫁人,而養竉物來陪伴?這又為何呢?有時父母要簡單處理牠,但小孩呢?可要納骨堂位呢?那這些問題結果呢?看官們可動動腦猜猜也?人類與狗之間,經常存在強烈的風情紐帶,狗以終成為人類的龐物,後無功利性質的同伴,人們樂於接受一個永遠高興的好友(),並且這個好友沒有任何功利性的要求?狗是非常依賴於人類照顧的,無主人的狗健康一般都很糟糕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最忠實的朋友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養牠也要愛牠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尊重動物生命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「不可虐待動物」



 


SONY   機型     DSC-M1拍攝



今感覺這篇主題老人與狗,老人的生活照也未免太少些!今在補些最近的老人生活 照,這樣的感覺比例對稱平等些?內洞跳躍的感覺!人老也有些跳不高也?士林官邸的跳,智能氣功與太極,我的感覺還是穿功夫褲動作比較好些?2009/11/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